凌灵零

世界尤其大,人如此渺小



放眼皆是万家灯火,唯缺我所识萤火灯

【凹凸乙女】我们…终究殊途……

  
  ——emmmmm……
  ——灰常的ooc
  ——含 嘉/瑞/雷/安/金
  ——〔只能庆幸,还好……〕的后续
  ——虐回来了(应该是吧)
  
  
  
  你闯过了情劫,变得更强了,你与凯莉和银爵的关系也更好了,虽然凯莉一直和银爵合不来,但是现在的时光让你很开心,直到你们一起刷怪时,遇到了他。
  
  
  
  ——准备好了么?
  
  
  
  
  ——开始?
  
  
  
  
  
  
  ————————————————————————
  
  
  
  
  嘉德罗斯
  “渣——渣。”
  握紧了手中的大罗神通棍,鎏金的眼眸满含暴戾的看着满脸笑容的你。
  你从来没有对他笑得这么开心过,嘉德罗斯想起了满身鲜血的你。
  “渣渣——,你以为凭你那点技俩还能瞒过我?”
  “太天真了!”
  但是……
  “还不快走,”为什么…
  “这个渣渣有什么可看的,”你的眼里……
  “不过是个垃——圾。”还是没有我的存在!
  淡漠的眼神深深地刺痛了那颗人造的心脏。
  嘉德罗斯扛着大罗神通棍,昂首骄傲的迈步离去。
  感情?可笑,神明根本不需要感情!
  “不过是个渣渣而已。”
  
  
  
  
  
  
  格瑞
  莹紫色的眼眸紧紧的盯着你的脸庞,明朗的笑容使他一阵恍惚。
  曾经的你,一直以温和疏离的方式对人,但是只对他露出真正的笑容。
  你才是真的把温柔只对他免费。
  是啊……那么温柔的你,怎么可能会做出那样的事,是他,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相信了他人的谗言,把武器指向了你。
  你失望的眼神又一次出现在他眼前,血淋淋的伤口使他呼吸一滞,手不受控制的一抖,却使得刀离你更近了。
  “你在骗我。”告诉我,那是假的。
  那双眼眸最终沉寂了下去,空洞的使他恐慌“如果你是这么认为的,那便是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解释,只要你解释,我就会相信,除非,你是真的,在骗我……
  “不要再让我见到你。”我会后悔。
  格瑞看着你发自内心的笑容,转身离去。
  嘴角扬起一个嘲讽的弧度。
  他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人,而且还是被他亲手推开的。
  “我真的后悔了。”
  
  
  
  
  
  
  雷狮
  “大哥。”
  卡米尔的声音唤回了紧盯着你的雷狮。
  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扛起了雷神之锤,雷狮道“走,卡米尔,去看看那个鶸又在搞什么鬼。”
  你看着凯莉趁着刷怪时不时的给银爵捣乱,有些哭笑不得,但在看到雷狮海盗团时你暗自戒备了起来。
  “雷狮。”
  银爵挡在你的面前,将你护在身后。
  你无奈的笑了笑,然后拿出剑来,警惕着雷狮的动作。
  真碍眼。
  看着你与银爵的互动,雷狮握紧了雷神之锤。
  “怎么,又找到了一个靠山么,鶸。”
  你皱眉,“与你无关。”
  漆黑的锁链袭来,挡住了朝你扑来的佩利,凯莉也拦住了帕洛斯,而你,也对上了雷狮。
  紫色的电弧与蓝色的剑影极速的划过天空,经过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你与雷狮打了个平手。
  “鶸,不过如此。”
  停下攻击,雷狮扛着雷神之锤带着雷狮海盗团离去了。
  嘴角勾起,紫罗兰色的眼眸带着深深地讽刺。
  “鶸,这场爱情游戏,你赢了。”
  
  
  
  
  
  
  
  
  安迷修
  看着你的笑容,安迷修脸上也露出笑容来。
  “小姐果然还是笑起来最好看。”
  刚要上前打声招呼,眼前突然闪过你满身鲜血的样子。
  “谢谢你们,让我看清了一切。”不……
  “我不再迷茫了。”不要……
  碧绿的眼眸缩了缩,你释然的眼神让安迷修有些慌乱。
  “小姐,我们还是先离开吧,这位小姐或许已经神志不清了。”
  对…小姐只是受伤太重有些神志不清罢了,说的话也是假的。
  离开……我先离开这里,等小姐清醒了,一切也就恢复了。
  但是现在,安迷修发现他再也无法自欺欺人了。
  看着你礼貌疏离的微笑,安迷修泛起一个苦涩的笑容。
  “小姐……你最近还好么?”
  你微笑道“劳您费心了,骑士先生,我很好。”
  “是…是么。”看了眼你与银爵相握的手,安迷修弯腰施了个骑士礼,遮住了眼中的失落,“那就好,那么打扰了,小姐,下次再见。”
  说好的要保护你,但是最后,我还是食言了。
  “小姐,对不起。”
  
  
  
  
  
  
  
  
  
  金
  “xx!我跟你说哦,我今天balabala……”
  金兴奋的跟你说着他今天的所见所闻,在精彩部分还激动的手舞足蹈。
  “嗯。”
  而你也有耐心的听着,如同以前一样。
  银爵给你发来了信息,忍不住笑了笑。
  “那个怪超——级大,但我也是超厉害的!我直接……”
  “金。”
  你打断了金的话,道“很抱歉,有人找我,我要先走一步了。”
  “诶?这…这样啊,没关系,你快去吧,快去吧,我……就在这等你。”
  看着你的背影,金小声地说出了后面的话。
  金托着脸望向窗外,蔚蓝的眼眸有些暗淡。
  虽然你还是如同往常一样,听他讲话陪他刷怪,但是……
  金还是敏锐的感觉到了你对他的疏离。
  “是我哪里做错了么?为什么xx好像不开心的样子。”
  突然,金透过玻璃看到了你开心的跑向银爵的样子,如同以前的笑容一样。
  蔚蓝的眼眸彻底暗淡了,一丝红色的光芒瞬间划过,转瞬即逝。
  “我不小心做错了一件事,你能原谅我吗?”
  
  
  
  
  
  
  
  
  
  你默默的看着他的远去,垂眸,一切都过去了不是么?而你,也该有个新的开始了。
  你转头看向银爵,扬起笑容。
  “我们的相遇,并不晚。”
  
  
  
  ————————————————————————————————
  
  
  
  *骄傲已收录
  *嫉妒已收录
  *懊悔已收录
  
  *《殊途》结局已达成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