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灵零

世界尤其大,人如此渺小



放眼皆是万家灯火,唯缺我所识萤火灯

2333333
果然人不能太浪啊
玩了把监管者,最先逮住了园丁小姐姐,然而在我转身找其他人的时候……
一个回头
嗯嗯嗯?
所有的人都在一起,扎堆的跑
我……无fuck说
然后又抓住了园丁小姐姐(笑而不语)
然后又被机械师当着我的面救走了
我……(呵,女人)
如此往返,直到园丁小姐姐狗带了(咳)
然而这时大门也开了,我已经看到了这局的失败,然后逮着医生小姐姐不放,起码也是个平局,好不容易抓住了
但这个机械师又双叒……当着我的面救人
我……(我小丑不要面子的啊!)
然后,这时居然出现了恐惧震慑!
我:233333你浪,你浪,你再浪。
这就绑住了两个小姐姐了,然后就可以……干点羞羞的事了(然而并不能)
这个时候,魔术师又来刷存在感了
当然不负众望的被我抓住了
就这样,三个人一起上天了,我赢了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也是简直了
瞬间抚平了我受伤的小心灵
好像码了很久的文因为换手机不复存在了的这种令人窒息的痛都被抚平了一样

……………………
…………………
………………
……………
…………
………
……

好像并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文啊QAQ
我码了很久啊
心好痛
令人智熄的痛(不要再为你的懒找借口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