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灵零

世界尤其大,人如此渺小



放眼皆是万家灯火,唯缺我所识萤火灯

【凹凸乙女】我喜欢你,很久很久

  

  

  ——日常ooc

  

  ——试着写个糖

  

  ——是甜的,我保证!

  

  ——内含瑞/嘉/雷/安/银/金/丹

  

  

  

  

  

  

  

  凹凸大赛的第一轮比赛快要结束了,排名飘忽不定的你也不确定能不能顺利晋级,所以你决定放肆一次,向你喜欢的人告白。

  

  

  

  

  

  

  格瑞

  手里紧紧的握着一瓶牛奶,你紧张兮兮的缩在冰山后,悄悄的探头看着不远处的人。

  格瑞动作一顿,停了下来,看样子是要转身。

  你吓的连忙收回头缩在冰后,抱着牛奶,忍不住捂脸。

  “呜…怎么办!说好的告白呢?你倒是上啊!唔…不行,好害羞…万一他拒绝怎么办,万一他…不喜欢我怎么办……万一…他…讨厌我了…怎么办……”

  越想越难受,你失落的缩在一旁,胸口闷闷的,眼睛也有些酸涩。

  “还不出来么。”

  “都跟了这么久了。”

  清冷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你一惊,下意识的转身看去,直直的撞进了那双木槿紫的眼眸中。

  你一慌,手忙脚乱的将牛奶举了出来。

  ‘我喜欢你!’

  “我是来给你送牛奶的!”

  你懊恼的低头看着脚尖,内心一片哀嚎。

  ‘完蛋了,格瑞一定会讨厌我的吧,啊啊啊,我怎么就这么蠢呢!?’

  “誒…”

  你似乎听到了格瑞叹了一口气。

  “笨蛋。”

  手中一轻,你愣愣的抬头看向他。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那双清冷的眸子似乎柔和了许多。

  “不是说要表白的么,我都等了很久了。”

  “果然这种事情还是要男生来么。”

  格瑞捧着你的脸,专注而又认真的盯着你。

  “我喜欢你,在很久之前,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你就在我心底牢牢的扎了根。”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么?我会用我的余生来爱你。”

  

  白发下的耳尖,红的滴血,木槿紫的眼眸依旧专注。

  

  

  

  

  

  

  嘉德罗斯

  看着不远处显眼的三人组,你深吸了一口气,为自己加油打气,终于鼓起勇气走上前,站在了他的面前。

  “嘉德罗斯大人!我喜……”

  “渣渣,跟了这么久,终于忍不住要出手了么?”

  你一惊,连忙摆手解释。

  “不不不,并没有,嘉德罗斯大人,我只是…”来告白的

  话未说完,嘉德罗斯就举起了大罗神通棍向你挥来。

  “我倒要看看,你有没有什么长进。”

  你连忙唤出武器抵挡,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也消失殆尽,心中不可抑的涌出失落难过的情绪。

  ‘果然,这样的我还是不够资格站在嘉德罗斯大人的身旁啊……’

  ‘我只能隐在黑暗中追随着他的脚步……’

  ‘以后……还是不要再给嘉德罗斯大人造成麻烦了吧……’

  你的眼眸暗淡了下来,接招的动作也慢了下来,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感觉。

  嘉德罗斯皱眉,收棍停下了动作。

  你也停下了动作,站在一旁,有些欲言又止。

  “嘉德罗斯大人……”

  “才这样就坚持不下去了么?渣渣。”

  你沉默的站在一旁,眼眸暗淡。

  ‘我也想啊!但是…独自一人拼尽全力的努力着,却得不到丝毫的回应……’

  “不是说想要与我并肩前行的么?”

  “太慢了,我都等你很久了!”

  像是身处绝望的人见到了希望的曙光,你眼眸亮晶晶的看着他。

  嘉德罗斯勾起嘴角,扬起肆意不羁的笑。

  “就是这个表情,给我留住了!”

  “本王的王妃,可是很耀眼的!”

  “别在跟刚才似的,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我也会心疼的。”

  

  软软的包子脸埋在了围巾中,遮住了微红的脸颊,眼尾的小星星随着说话一动一动的,那双金色的眸子依旧紧紧的盯着你。

  

  

  

  

  

  

  雷狮

  你掏积分请雷狮海盗团撸了一顿串,想着趁机表白,但是那简单的一句话却迟迟没有说出口,你每一次对上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眸时,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就会顷刻消散。

  你面上不动声色,但内心却泪流满面。

  ‘嘤~怎么办,好怂啊……’

  你决定喝点酒给自己壮壮胆。

  但是…你喝的有点多,喝醉了!

  “雷狮!”

  你把酒杯一扔,一脚踩在凳子上,附身在几人惊讶的眼神中凑到了雷狮面前。

  “你说你有什么好的!”

  “脾气差!不正经!凶巴巴!总欺负我!还爱穿大码童装!”

  雷狮原本带笑的脸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时僵了一下。

  “除了长的帅了点也就没啥了,你说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呢?”

  雷狮的笑容灿烂了几分,勾起你的下巴在你耳边轻语。

  “你说你喜欢我?”

  低沉磁性的嗓音在耳边响起,酥酥麻麻的,你忍不住想要去挠,却发现不知何时你的手被他握住。

  “对!我喜欢你,很久很久!”

  “是么?”

  雷狮轻笑,然后将你抱到他的腿上,抬着你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

  “看来我应该早点收网的,猎物早就掉进来了啊。”

  “从一开始,你就注定是我的。”

  “是时候给你换个身份了,雷狮海盗团的团长夫人怎么样?”

  “或者我的珍宝。”

  

  原本凌冽的紫罗兰色眼眸,如今正柔和宠溺的看着怀中的你。

  

  

  

  

  

  安迷修

  今天的骑士大人依旧在保护着你,虽然你能够保护自己。

  你有些无奈的替他包扎伤口。

  “安迷修,你不要这么拼,我能保护自己。”

  安迷修笑了笑,碧绿的眼眸温柔的看着你。

  “小姐这么美丽,就应该精致优雅的被爱护着,这种粗鲁的事情就交给在下吧。”

  猝不及防的被撩了一下,你觉得脸有些发热,似乎是脸红了。

  “但是骑士先生,至少也要答应我,别让自己受伤,好么?你受伤了我也是会心疼的啊。”

  成功反撩回去的你满意的看着安迷修的脸瞬间爆红,像是一个熟透的番茄。

  气氛似乎不错,你决定趁现在表白。

  “安迷修,其实我……”

  “啊!!”

  女子的尖叫声从不远处传来。

  安迷修脸色一变,立马起身。

  “抱歉小姐,失陪一下,在下马上回来!”

  那道身影转瞬消失,你涨红着脸,羞恼却又无奈的说了句。

  “笨蛋骑士!”

  你起身跟了上去,在两人不远处停了下来,静静的看着安迷修强行凹造型。

  果不其然,那位小姐姐说了句神经病就一脸嫌弃的走了。

  你看着瞬间颓废的安迷修,扶了扶额走上前。

  “小姐,在下是不是很失败……”

  安迷修强撑着笑脸,一脸委屈求安慰的看着你。

  “并没有,安迷修是个很优秀的人,是个很厉害的骑士!”

  你扬起了笑容,看着他,似乎眼里只有他一个人。

  安迷修的眼睛亮了起来。

  “小姐……”

  “说起来,”你打断了他的话,“我有一句话没说完就被安迷修打断了呢。”

  “我喜欢你,喜欢安迷修,很久很久。”

  安迷修瞪大了眼睛,欣喜若狂,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你似乎看到他身后有一条尾巴都快甩成螺旋桨了。

  “在…在下也喜欢小姐!”

  “从见面的第一眼就想,这么美丽的小姐,在下一定要成为她的骑士。”

  “虽然童话里都是王子和公主在一起,但是现实里,公主是和骑士在一起的。”

  “公主殿下,在下有荣幸成为您唯一的守护骑士么?”

  “我将对您,至死不渝!”

  

  最后的骑士虔诚的对他的心上人承诺着。

  

  

  

  

  

  

  银爵

  今天的煤老板依旧在一堆的毛绒绒里呢。

  你鼓着腮帮子,一脸不高兴的看着银爵抚摸着那一群毛绒绒的小动物。

  ‘我也好想被毛绒绒淹没啊!’

  ‘手感肯定超级好!’

  许是你的眼神太过怨念,银爵抬头看向你。

  “过来。”

  “哼,你让我过来我就过来啊。”

  你口头上这么说着,身体却很实诚的走了过去。

  温热的大手轻柔的揉着你的头发,银爵很有耐心的给你顺着毛。

  你舒服的直哼哼,直接伸出手抱住了他的腰,脑袋在他胸前拱了拱。

  似乎是感觉到银爵的动作停下了,你哼哼着抓着他的手放在自己头上,示意他继续。

  但他却没有继续动作,而是问了一句。

  “喜欢?”

  “…嗯。”

  银爵揉了揉你的脑袋。

  “这样呢?”

  “嗯…喜欢。”

  “这样呢?”

  “喜欢。”

  “我呢?”

  “喜欢。”

  “……???”

  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你脸色爆红的将脸埋进了银爵的胸膛。

  “呵…”

  低沉的笑声从头顶响起,脸颊贴着的胸膛也一震一震的。

  “笑什么啊…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

  你小声的嘟囔着,头顶的笑声更响了。

  银爵将你从怀中拉出来,额头抵着你的额头,那双银眸直直的望进你的眼底。

  “我在玩养成。”

  “看起来差不多了。”

  “养大了,也该吃♂了。”

  

  不愧是煤老板,果然深藏不露。

  

  

  

  

  

 

   

  金

  金的人缘一直很好,这一点你是知道的,但你没想到他的女人缘也很好。

  产生了危机感的你决定先下手为强,向他表白。

  费劲力气支开其他人,你难得的和金两个人相处。

  鼓起勇气,你扬起了笑脸,对金说道。

  “金!我喜欢你!喜欢你好久了!”

  而你背在背后的手则死死地握着。

  澄澈的蓝眸开心的弯了起来。

  “嗯!我也喜欢你!喜欢你好久好久!”

  你看着金天真纯洁的样子,突然有些无力。

  ‘他怕是不懂这种喜欢吧…’

  “金,我说的这种喜欢,不是你认为的那种……”

  金疑惑的歪了歪头。

  “不是那种喜欢?那是哪种喜欢?”

  你开口要向他解释,但金突然说出了剩下的话。

  “难道不是男女之间的喜欢吗?”

  你突然一窒,莫大的喜悦涌上心头。

  金走上前靠近了你,轻轻的在你唇上留下一个吻。

  “就像是想对你这么做的喜欢。”

  你有些呆愣的站在那里,唇上残留的触感提醒着你他刚才的行为,你的脸突然爆红。

  ‘啊啊啊!金终于开窍了!谁帮的忙我一定要感谢他!’

  你沉浸在喜悦中,没有注意到金看向你的眼神中满是病态的爱恋,眼瞳泛着猩红。

  “我真的超喜欢你诶!”

  “那么说好了,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你是我的了,永远也别想离开我!”

  

  金发的少年满足的抱着你,那双蓝眸时不时的转为猩红。

  “呐~好好感谢我吧。”

  

  

  

  

  

  

  

  

  丹尼尔

  说起来,你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居然敢肖想堂堂的裁判长大人。

  虽然说裁判长很温柔,也很帅气,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可是凹凸大赛的裁判长啊。

  你叹了口气,为自己这注定无果的爱恋而叹息。

  说不定你在这抓耳挠腮的纠结着,人家还一点都不知道呢。【坚强的微笑.jpg】

  一个裁判球骨碌碌的滚了出来,你有些好笑的把它抱了起来。

  “请问有什么事么?”

  晕头转向的裁判球摇摇头,缓了过来,它先是瞪了一眼把它推出来的小伙伴,然后断断续续的说出来。

  “这位参赛者,你的…积…积分似乎是出现了一些…呃……小失误,内个…所以你要到大厅去找一下…丹尼尔大人,来解决这个问题。”

  你沉默了一下,内心有些激动,虽然不能在一起,但是能多看几眼也好啊!

  你看向有些忐忑的裁判球,回答道。

  “好的,请问我需要什么时候去?”

  “当然是现在!”

  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太过激动,裁判球咳嗽了几声。

  “呃…我是说,这种事情还是越早解决越好。”

  “好的。”

  你点了点头,跟着裁判球前往了凹凸大厅的一间维修室内。

  “丹尼尔大人。”

  你看着眼前高大的人,有些许的紧张,你想,刚好周围没人,要不要趁这次向他表白呢?

  “好久不见,参赛者,你还是如此可爱呢。”

  金色的眸子温和的看着你。

  你脸色微红,低头看向别处。

  “谢谢您的夸奖。”

  仗着身高差,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那双原本温和的眸子毫不掩饰的流露出对你的痴迷与占有。

  “我只是将我对参赛者你的印象说出来而已,你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可爱,最迷人的参赛者。”

  你的脸色爆红,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唔啊!这也太犯规了吧!’

  “接下来,我将为参赛者你检查,看异常出现在哪里。”

  丹尼尔笑着说道。

  “好的。”

  你点头,稍微平复了下情绪。

  但是丹尼尔接下来的动作却让你不淡定了。

  看着靠近你,在你身上摸索着的丹尼尔,你的脸又迅速爆红。

  “丹丹丹丹尼尔大人!!”

  “不用担心,这是检查所必要的程序,请配合我。”

  丹尼尔轻笑,附身在你耳边说着,又忍不住深吸了口气。

  “好…好的。”

  被美色诱惑的你晕乎乎的任由他动作。

  见此,丹尼尔的眼眸暗了几分。

  “抬手。”

  你下意识的抬起双手。

  那双大手正顺着你腰间的曲线慢慢的滑动。

  你的脸红的像是要滴血。

  “参赛者,我有个不情之请,不知你可否帮我。”

  “我缺个女朋友,你能帮我脱单么?”

  “我还未婚,或者你……”

  

  觊觎了许久终于成功套路的丹尼尔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不枉我每天看监控。”

  

  

  

  

  

  

  

  

  

  

  


  

  

  

  

  ——本来想写个小清新的糖的


  ——结果越写越歪


  ——丹尼尔那个不造为啥,总是想写的色色的【忍住】


  ——一本正经的板着脸做色色的事情什么的敲棒啊!(咳)


  ——虽然他整天暗搓搓的偷窥


  ——还有雷狮那个莫名的霸道总裁风


  ——话说写完后总想加一段


   

  [无力的躺在血泊中,回想着这一切,满满的幸福感充满心扉。恍惚间,你似乎看到他不顾一切的向你跑来,缓缓的闭上了沉重的双眼,你想,就算这样死去,也无憾了呢……]

  

  ——忍住我蠢蠢欲动想要拔刀的手

  

  

  

  

  

  

  

  

  

  

  

  

  

  

  

  

  

  

  

  

  *自卑已收录

  *喜悦已收录

  *诺言已收录

  *占有已收录

  

  *《久爱》结局已达成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