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灵零

世界尤其大,人如此渺小



放眼皆是万家灯火,唯缺我所识萤火灯

【凹凸乙女】一直存在着〈其三〉

——日常ooc


——一切bug全当我私设


——友情提示:在下的坑品可没买保险





  安瑞娅看着眼前的植物,对照着手中的图纸。

  “唔…星辉草,没错,就是这个了。”

  安瑞娅伸手采摘了不少的星辉草,而一旁专门守护星辉草的野怪则对安瑞娅的动作视而不见,就好似没有看见她一样。

  采集好足够的药草,放入空间内,安瑞娅便前往大厅交任务了,并且一如既往的无视身后野怪暴跳如雷的怒吼。

  安瑞娅:存在感低还是有好处的呢【笑】

  到达凹凸大厅,安瑞娅在裁判球一脸震惊的表情中将一堆的任务物品交了上去,获得的大量积分使她的排名上升到了第73名。

  “果然还是这样的任务好啊,即简单又积分多。”

  裁判球:……参赛者你这话如果被那些拼死拼活好不容易才能拿到一株药草的人听到的话真的是会被群殴的。

  领到积分后,安瑞娅便向餐饮区进发了,又一次购买了大量的甜食后,毫不意外的看着自己的排名掉到了百名之外,安瑞娅眯眼“唔…美味~嗯,排名什么的不着急,等预赛快结束的时候再刷分吧。”

  轻车熟路的到了寒冰湖,安瑞娅看着练着刀的白发少年,慢慢的走了过去。

  安瑞娅沉默的站在格瑞身旁,看着格瑞一次次的挥刀,安瑞娅突然出声道“嘿!格瑞!”

  挥完最后一下,格瑞停住动作,擦了擦头上的薄汗,转过身走向安瑞娅,“无聊。”

  安瑞娅“……切。”

  格瑞静静的看着她,不说话。

  安瑞娅沉默的从空间内拿出一箱的牛奶,放在一旁,果不其然看到格瑞的眼睛在看到牛奶时亮了一下。

  安瑞娅“……”你的男神形象…是被你吃了么?

  话说也还好他们一族的天赋技能就是自带空间,不然这么多吃的她也没地放。

  安瑞娅转头看着格瑞喝着牛奶,眯着眼睛一脸愉悦,鄙视道“出息呢。”

  然后拿出蛋糕啊呜的咬了一口,捂脸露出了与格瑞一样的表情。

  格瑞斜眼“出息呢。”

  安瑞娅死鱼眼“……被你吃了。”

  格瑞:对方表示并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把刀

  安瑞娅:对方接住了刀并表示这刀颜色真不错

  格瑞:………

  安瑞娅感叹道“果然还是你这里好啊,安静,不用担心被战斗波及。”

  顿了一下,安瑞娅看着远处显眼的红绿灯组合,“当然,如果没有这家伙就更完美了。”

  格瑞走到安瑞娅身旁,将手搭在安瑞娅肩上,“交给你了。”

  安瑞娅“这家伙还真是执着啊。”

  只见三人停在两人不远处。

  雷德道“诶呀!老大,格瑞又跑了诶!”

  祖玛转头不忍直视道“笨蛋。”

  嘉德罗斯握着大罗神通棍的手瞬间收紧,“我知道,闭嘴!”

  金色的眼眸闪过一丝暴戾,“格瑞。”

  手一转,大罗神通棍杵在地上,蛛网般的裂痕蔓延而出,密布的裂痕甚至蔓延到了安瑞娅与格瑞的脚下。

  安瑞娅:要遭……

  祖玛注意到了有一处位置与其他地方不同,而且还有一种隐隐的违和感,会让人下意识的忽略。

  “嘉德罗斯大人,那个地方,有些不对劲。”祖玛道。

  鎏金的眼眸看去,战意瞬间爆发,嘉德罗斯兴奋道“找到你了!格瑞!”

  待看到安瑞娅时,嘉德罗斯怒道“原来是你这个渣渣搞的鬼!”

  安瑞娅同情的看了眼虽然面无表情但是眼神中透出无奈的格瑞,“我无能为力了,祝你好运。”

  格瑞向前走去,轻声道“我拦住他,你先离开。”

  安瑞娅看着战在一起的两人,眼神复杂。

  安瑞娅:突然好想站瑞嘉啊…不,打住打住!瑞金才是正确的!你难道忘记了你的小天使么!emmmm…但是真的好般配啊……

  安瑞娅转头,只见雷德和祖玛正站在她旁边。

  雷德道“老大打完架之前你不用想走,等老大打败了格瑞再来处置你。”

  安瑞娅眼神死:果然格瑞你眼里只有嘉德罗斯吧,这俩人你给忘了啊。

  雷德绕着安瑞娅转了两圈,摸着下巴道“话说你长的还真是奇怪啊,眼睛是黑白的,头发也是黑白的,还是相反的方向,真的是天生的么?这么对称。”

  安瑞娅死鱼眼“你以为我想这样啊,跟没配色一样。”

  雷德赞同道“确实。”

  安瑞娅望了望打斗着的两人,眼眸微眯,随即睁开坐到地上,开启终端一边吃着布丁一边看起了她的小说。

  “放心,我是不会跑的,毕竟我又打不过你们的,对吧?”

  祖玛看了她一眼,随即紧盯着嘉德罗斯的战斗。

  而雷德看着安瑞娅的动作,好奇的靠近,“喂,你看的什么小说啊?”

  安瑞娅看着屏幕里的小说,头也不抬的说道“娇妻带×跑。”

  雷德兴奋道“奥奥!这个我也看过!”

  安瑞娅一顿,“你也看过?”

  雷德欢快的点头道“对对!我可喜欢里面那个balabala……”

  安瑞娅摆手“不不不,我跟你讲,那个balabala……”

  祖玛看着两人欢快的谈论着小说,沉默着。

  祖玛:这俩人怕不是傻的吧。

  突然,浓郁的杀气袭来,安瑞娅转头,一道金色的身影印在眼中。

  嘉德罗斯怒道“渣渣,就是你让我找不到格瑞的么。”

  安瑞娅死鱼眼“啊,我的能力就是隐藏。”

  嘉德罗斯道“烦人的虫子。”

  嘉德罗斯挥棍打向安瑞娅。

  “嘭。”的一声,安瑞娅脚下出现了一个大坑。

   只见安瑞娅还是那副表情道“很可惜,自始至终,我都不是真身。”

  话落,安瑞娅的身形便化作数据消散了。

  嘉德罗斯眯了眯眼“分身么,还算有点意思。”

  嘉德罗斯扛起大罗神通棍,转身走去“走了。”

  “是。”

  “好的老大。”

  远处,安瑞娅行走的动作一顿,转头看向身后,眼眸微眨。

  “这个替身傀儡还挺好用的,居然能坚持这么久不暴露,不过也确实挺贵的。”

  说罢,安瑞娅便转身离去了。








——打个酱油再冒个泡,嘿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