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灵零

世界尤其大,人如此渺小



放眼皆是万家灯火,唯缺我所识萤火灯

【凹凸乙女】一直存在着〈其二〉

——日常ooc


——一切bug全当我私设


——友情提示:在下的坑品可没买保险


   安瑞娅眯着眼,一脸享受的吃着布丁,看着窗外划过的星空,安瑞娅有些走神。

  她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她只是不知道因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死了,又莫名其妙的在这个地方重生了,被族长老头鸡飞狗跳的养大,起初,她以为这一生就会这样过去,但是后来族长老头告诉了她凹凸大赛的存在,并让她也参赛,她才得知她所处的世界就是《凹凸世界》,虽说对大赛夺冠什么的没啥兴趣,不过,她的这些族人确实非!常!需要拯救一下。

  逗比什么的画风,真的不适合你们这些面瘫脸啊喂!╯▂╰

  你能想象一个面容冷酷的帅哥,端着一张高冷的脸,张嘴就是“我的天呐!刚才遇到的那只沼泽怪真是丑到爆啊!简直辣眼睛!不行!我要回去让我家亲爱的给我洗洗眼睛。”

  安瑞娅“……”你旁边飘的这些小花是什么鬼。

  或者又是一个女王范十足的御姐,见着你就是一个胸埋,“哇!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想扛回家这样那样啊!吼吼吼!”

  安瑞娅眼神死“我知道我可爱,所以可以放手了么?以及你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诶呀~这点小~小的细节就不要在意了。”

  安瑞娅(=_=)“……”我选择狗带。

  安瑞娅面无表情的看着窗外,但嘴角微微翘起了一点点的弧度。

  回过神,安瑞娅看着前方仅剩的几个人,叹了口气,“终于快到了。”

  “谁在说话?”

  见面前的人疑惑的转头,安瑞娅保持了沉默。

  安瑞娅:存在感低怪我喽┐(─__─)┌

  却见不远处白发紫眸的少年转头看向了安瑞娅的位置,顿了一下,又转回了头。

  终于轮到后,安瑞娅迈步走了进去。

  光柱亮起后,终端机顿了一下,疑惑道“……诶?没人么?”

  安瑞娅“……有人。”

  “妈呀!吓死我了。咳……内个,抱歉刚才没看到……那么,接下来,欢迎来到这个充满激情的凹凸大赛!”

  安瑞娅“请说重点,谢谢。”

  终端机一噎,“咳,那好吧,在领取技能之前,先进行一点点的书面工作。”

  安瑞娅看着那看不到尽头的页面,死鱼眼道“这就是一点点?能跳过么。”

  “诶?好…好吧。那么,我们将扫描您的信息,为您匹配最合适的元力技能。”

  “请领取您的元力技能——”

  安瑞娅伸手接住白色的光团。

  “【绝对两极】”

  一个黑白的太极图出现在手中,然后渐渐消失在掌心。

  安瑞娅眼神死,“就不能换个颜色么?”

  左白右黑的眼睛,左黑右白的头发,现在又来个黑白的元力技能,就不能给她上个色么,作者你是有多懒啊。要不是身上的衣服,安瑞娅都要以为自己是黑白条漫里的人物。

  “呃……这个并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

  “……我知道了。”

  说罢,安瑞娅便走出了光柱。

  “嘛,那接下来去哪里好呢。”

  “安瑞娅。”

  “啊?咋了?”

  听到有人叫,安瑞娅习惯性的转头答道。

  只见一名白发紫眸的少年正扛着一把绿色的大刀看着她,安瑞娅僵住了。

  “好…好久不见啊,格瑞。”安瑞娅僵硬的抬手打了个招呼。

  格瑞皱眉道“我不是说了不要来参加凹凸大赛的么。”

  安瑞娅干笑道“反…反正都已经参加了,也不能退了不是么,而且,我来这里也有我必须要来的理由,再说了…”

  安瑞娅笑道“你在这里我也不放心啊,我可是答应了秋姐,要保护你和金啊。”

  格瑞微愣,“笨蛋。”

  安瑞娅死鱼眼“傲娇的少年呦……你可以换一下台词么…”

  格瑞顿了一下,伸手给了安瑞娅一个爆栗。

  “唔啊!痛!”

  安瑞娅捂着脑袋抱怨道“再敲就傻了啊!你是想让我变成下一个金啊。”

  手一顿,安瑞娅道“话说金也参加了啊,他好像到现在都没到诶。”

  格瑞微愣“金也参加了……你们两个笨蛋,都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么。”

  安瑞娅摊手“这你不是早就知道了么,你什么时候见我和金听话过。”

  格瑞扶额,“我感觉我整个人都苍老了许多。”

  安瑞娅一副见鬼的样子“雾草你人设崩了吧!话说你那头白发居然不是少白头么?”

  格瑞“…你走。”







评论

热度(3)